等幽荣1997

待我慢慢讲给你听
ps.最喜欢的格言:独立,不独于世
by落网
Baskin' - Isbells


这首歌出自比利时独立民谣乐队Isbells的第二张专辑。

十五年,Vandewoude不停思考和尝试,而立之年生日那天,冲动下辞职,在乡下住所附近的一个破旧马厩里办起了录音室。他在歌曲里对自己说过“从你开始相信的那一刻起,你的祷告便会被听见。”

就像他这首歌唱的,when you feel it,just admit it。他没有多解释,一段空白的balabala,此时你有问问自己的心吗?

安静的地方,小事也会被放大,他不会放大孤独,也不会期期艾艾。他喜欢将自己置身事外,观察,思考,却不乏同情感。他善解人意,总能唱出内心的声音。他将这些情感一并收录到专辑中,用音乐记录。

这首歌听起来很悠扬,但其实很干脆,每句话结束都很干脆,打击乐器的声音冲击着耳膜,打断思绪,告诉大家,不要犹豫啦~

我最喜欢的是这首歌的和声啦,太和谐了,男声温柔,女生绵长。女声像是文火,像是细纹。讲大道理,也可以丝丝入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此,推荐一个韩国综艺吧,罗英石pd的《林中小屋》,我更愿意称他这个作品为一部纪录片。其它就给下次讲吧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