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幽荣1997

待我慢慢讲给你听
ps.最喜欢的格言:独立,不独于世
by落网
The Happy Song - Elizabeth Mitchell

新年想了好久推什么歌~我的歌单,都有点emmmm,我想:就推一首开心的歌吧,祝大家新年快乐,对!开心的歌,开心的歌《The happy song》

这首歌是Elizabeth mitchell的作品,不要搞混哦不是那个演了《迷失》和《波士顿法律》的那个演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专业做少儿音乐,声音听起来可爱极了。

今天看到这首歌,选了这首歌后,我以为我和这个歌手很陌生,就打开了网易云她的歌单。

恩?竟然!前14首我都听过,或许,这种快乐的调调,早就在我爱的乐曲中,早就在我的脑海中,早就在我的生活中了。

在这有点丧的世界里,这首歌让我觉得,快乐一直都在,我们只是忘记了去寻找它,就像,这首歌一直藏在我的歌单里,我只是忘了时常点来听听。

有太多让我开心的事了,列一个清单,单独记录下来,不要让他们淹没在他物中,再翻来,就好像被快乐包围了呢!

喜欢童声唱出的清单,单纯的声音,单纯的事物,只是单纯的快乐。

最后大家,新年快乐!
(´-㉨ก`)晚安

评论